close

滿腦子充滿的雜亂的思緒...

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在睡前總會來個總複習..

但總複習唯獨就沒有包含那最重要的白天唸過的內容..

雜亂的思緒幾乎都是庸人自擾的問題...

例如:

對自己好一點 ~ 因為我太常把別人的事攬在自己身上

明天要多唸點書 ~ 因為那滿坑待讀的書跟蝸牛爬步般的進度成為強烈的對比

冷處理的藝術 ~ 對於討厭的事無力的事兩難的事一切的一切都貼上冷處理的標誌

冷處理不是擺爛 ~ 只是單純希望時間會帶來最好的化學變化

施比受更有福嗎? ~ 下次在別人開口請我幫忙前 我絕對不先開口主動幫助

一個人比較好嗎? ~ 對於一個人26年的我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就是缺一個伴

電視電腦是黑洞 ~ 考慮戒掉電視跟電腦因為它們都就像黑洞般把時間吸走

忍耐忍耐半年 ~ 只要下半年努力用功 就能大大提升脫離苦海的機率

唸書沒有想樣的痛苦 ~ 反而當自己有所得的時候會覺得很愉悅

靜心 靜下心來 ~ 下半年度或許該刪除某些交際簡化世界 專心唸書

打了一堆 ~ 事實上我腦中還有其他更多更多的雜訊

但打了一堆 ~ 頓時心中的壓力也紓解了點

或許無知是我最大的武力!!

因為無知我將不再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