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以前到現在的足跡~

才發現自己是那種很不會去表達自己情緒的人~

尤其是面對衝突及兩難或是根本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我的處理方式~往往都是跟善意的第三人大肆的抱怨~

然後等到情緒冷靜下來後完全遺忘了~

再繼續去處理 ~

我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是好還是不好~

但就如同CHANGE的總理說 :

當意見不同的兩方攤開來說 ~ 就會發現原來人本來就是不一樣

對我而言 ~ 我知道我很固執無法被說服!!

那我有怎能有要去說服他人順從自己的心態呢?!

所以我選擇讓時間沖淡一切~

避免那帶刺的心情 ~ 刺傷自己也刺傷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