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和是我從小到大最常聽到朋友給的形容詞~~

對於我而言~~

我覺得很多時候一個友善的笑容或動作往往可以化解很多尷尬

(尤其身處陌生的環境中)

所以我覺得我個人的優點~就是不論再哪都可以隨口哈啦個兩三句

但這是我的優點卻也是個.........缺點!!

優點:

可以快速的認識很多朋友

不論在哪都可以藉由這樣的哈拉獲得更多資訊

可以塑造出好人緣的形象

缺點:

在做任何事時都會顧前顧後擔心有人落單 ~ 但當落單的人是自己時才發現原來沒有人注意到自己

表面擁有超多的朋友 ~ 但卻不是任何人心中的最重要 ~ 該死的是每個人都覺得你跟別人比跟他自己好

朋友有難怎能不幫 ~ 熟的半熟的不熟的都熱心的一一幫忙了 ~ 當自己需要幫忙時卻不知道跟誰開口

最後這個缺點還沒發生在我身上~~但我在一位也超級隨和的朋友身上看到

朋友過多 ~ 阻礙戀愛的路途 ~ 因為你是大家的 而愛情要的是唯一的!!

基於上述~延伸出

究竟人是該為愛情改變自己的個性

還是相信週遭朋友安慰時說的 ~ 總有一天會有個欣賞你這樣個性的人愛上妳的

總有一天是哪天 ~

不過個性難改 ~ 不能當自己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