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個很難得會聊天但每次聊天他總是劈的我刀刀見骨..

他是一個會跟我說實話超級直接坦率的朋友!!

他告訴我:他覺得我的網誌充滿了太多負面的情緒 很多事情我總是想了太多

我承認在朋友間的事情我總是想了很多

如同我部落格的形容 放大我的情緒

但我發現我隨著這些負面的情緒越走越累

他告訴我:你周邊很多正面的朋友你應該擁有更正面的思考

我回答他:每個人在面對別人的問題總是正面思考因為要安慰別人

              但當面對自己問題時就會是個負面思考因為要取得別人安慰

跳脫出來想:友誼是互動的關係

                如果有些朋友將我們大力揮擊過去的球輕輕擊回

                那我們就應該懂得要輕輕放下輕輕看待

                畢竟我們已經在不同的生活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