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們有許多許多的朋友...
我們常把交朋友形容成人生的列車...
有人在這站上了車也有人在那站下了車...
那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曾經最熟悉的人卻變成最陌生的人!!
這個問題是我一直不想見也不想碰觸的!!

但在某次跟朋友的聊天我才真的懂了..
在很多時候我們脫離了能夠天天見面的日子後...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過生活..
久了很多事我們不再彼此分享..
因為我們總說那是小事不值得一說..
但想想那有什麼事是大事呢?!
換了新工作..交了新男友..決定要結婚...等等才算大事嗎?!
只不過可笑的是你會發現一直沒積極連絡..
等到所謂的大事發生了...也很難向朋友開口啦..
因為多了層尷尬!!

朋友的距離要怎麼抓...
我也不知道!!
但我一直確信很多時候忙碌是藉口..
如果真的想出去拼了命也會出去...

PS 最近我是真的很努力準備考試..
所以別在最近約我測試我是不是真的能夠拼命!!
因為已經有那燒到屁股的焦味了!!
SO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七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