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除了唸書以外好像沒其他的事可做

這是該感到高興的~畢竟對我而言唸書就是我的工作

但是諷刺的是~我似乎缺乏那背水一戰的動機

所以總是在唸了一個早上後開始摸魚~

晃阿晃阿晃的~靜不下心

電視切來切去看的都是以前看過的重播居多~

電腦上來上去也沒什麼東西~除非跟幾位朋友聊聊天

那為何我就是沒辦法只唸書~明明我只剩下唸書不是嗎?!

或許你會想問~你不是很積極要考上嗎?!

我只能說考試跟減肥跟戀愛都一樣

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我都會盡快達成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